你的位置:首页-工作动态

济南高新区审批服务部党总支到我院联合开展“狠抓检验质量 携手共建未来 ”主题党日活动

点击量: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发布时间:2023-03-13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信息来源: 原创

3月8日,济南高新区审批服务部张部长率队到我院联合开展“狠抓检验质量携手共建未来 ”主题党日活动。张部长一行首先参观了食品、药品、化妆品检验实验室,近距离感受了我院一线检验人员的工作环境,详细了解了我院检验检测工作开展和标准制修订情况。随后,双方围绕党建业务融合、大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。

座谈会上,张部长介绍了高新区“1334”发展思路和审批服务部工作职能、人员配置等情况,并表示要一如既往为我院做好属地服务。王院长代表院党委对张部长一行表示欢迎,对高新区审批服务部多年来对我院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,并希望双方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科学指引,进一步拓宽合作渠道,充分利用各自职能、技术优势,积极推进科技创新、食品医药产业培育、高层次人才引进、科研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务实合作,努力取得更多丰硕成果,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。

院领导,济南高新区审批服务部党总支、院人事质管支部、食品业务技术支部部分党员参加主题党日活动。